【黑猫周报】黑猫股份一周活动动态

2024-04-12 19:01 loading...

图片

图片
企业荣誉
图片
图片

奋勇争先干劲足,争先恐后传捷报。黑猫股份以匠心铸造国际品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充分展现新时代下黑猫人的开拓进取的风采,凸显黑猫股份的科技创新水平与核心竞争力,以真学、实干、笃行的精神风貌谱写黑猫未来发展的恢弘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命名2023年度全市“抓党建担当作为好书记”、市级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全市表现突出“红色服务团”和优秀党建指导员的决定》公布,乌海黑猫党支部荣获2023年度市级坚强堡垒“模范”支部称号。

乌海黑猫党支部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工作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和组织功能,带领支部党员深学笃用,推动乌海黑猫高质量发展、高效能管理。未来,乌海黑猫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耕党建品牌建设,树立标杆、激励先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
图片

强化员工责任担当,提高职工履职尽责能力,黑猫股份践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演练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向黑猫人宣传安全管理工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奠定扎实基础。

4月8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田安源一行到济宁黑猫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检查。金乡县应急局局长李成光,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代磊陪同。

检查组深入生产一线,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特种作业持证上岗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信息化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随后双方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效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展开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现状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技术需求和难题。田安源表示,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向好。


图片

4月10日,朝阳黑猫召开燃料系统改造项目专题会议。景焦能源、朝阳钢铁、山东源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黑猫股份景德镇基地及朝阳黑猫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会议。

朝阳黑猫燃料系统改造项目是2024年的一项重大节能降耗措施,此项目由朝阳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国栋主导,旨在改变厂区燃料方式,利用朝阳钢铁富裕焦炉煤气,为朝阳黑猫焦炉煤气用气设备供气,减少能源损耗,降低生产成本。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确定最优设计方案,随后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确定设备安装位置,就安装注意事项一一阐述。此次会议和现场调研顺利开展,推进了朝阳黑猫项目建设进度,为尽快实现煤气入厂指明方向,对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