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壮阔不畏难 黑猫踏歌向未来

2020-12-15 15:06 loading...


波澜壮阔不畏难 黑猫踏歌向未来 (1).jpg

8月20日,朝阳市第十七届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专场《黑猫踏歌向未来》,在美丽的大凌河畔隆重举行。

伴随着《前进吧!我们的黑猫集团》,晚会盛大地拉开帷幕。十五年了,十五年的历程,有急流险滩,更有朝阳黑猫发展的波澜壮阔;十五年了,十五年的历程,处处彰显着黑猫人的辛勤奉献,彰显着黑猫掌舵人高瞻远瞩的思想光芒。十五年以来,朝阳黑猫合着时代脉搏,伴着改革开放前进,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历史的跨越。

朝阳黑猫用特别的方式回顾难忘的岁月,奏响奋进的乐章。整台晚会以“绿色发展、安全环保、创新奋进”为主题,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各类节目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小品表演深情投入、情节感人,舞台布景精美、音效震撼,充分表达了朝阳黑猫人将永远和家乡人民一道为建设朝阳而努力奋斗,为共和国的七十华诞而纵情高歌。雨后夜间的逐渐转凉丝毫没有影响到台下观众的热情洋溢,他们呐喊助威为黑猫点赞。

凌河之夏作为朝阳市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文化艺术节,是朝阳市最高水平的综合性文化艺术节庆活动,已经成为凌河沿岸群众文化交流、融合、创新、发展的平台。此次主办《黑猫踏歌向未来》企业专场活动,对于宣传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地方影响力有着积极作用,“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炭黑制造商”,朝阳黑猫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