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黑猫党支部荣获“金乡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12-15 15:07 loadi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金乡县委组织部对全县“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济宁黑猫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济宁黑猫党支部在集团党委、江西黑猫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在济宁黑猫党支部书记梅璟同志和总经理程文辉同志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抓学习、强素质、树典型、建制度着手,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大胆探索、锐意进取、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后,公司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和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团结奋进的先进群体,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