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一行到朝阳黑猫调研

2020-12-21 10:07 loading...


8月7日下午,景德镇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景德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黑猫集团监事会主席李华喜一行到朝阳黑猫调研,朝阳黑猫总经理万鹏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万鹏新详细介绍了朝阳黑猫公司发展历程,讲述公司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关键节点。万鹏新指出,公司在景德镇市政府、国资委及黑猫集团的关怀下,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新厂全面投产以来,公司各项经营指标逐年向好。深刻落实黑猫总部及集团制定的工作方针,取得了优异成绩,对地方及黑猫股份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企业近年来,不断提升内控管理,稳抓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用“成绩”说话,充分认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意义,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张维汉一行认真听取了朝阳黑猫总经理万鹏新的汇报,对于朝阳黑猫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类问题,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扬景焦老一辈“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优秀品格,在目前炭黑行业真正大洗牌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带领企业冲出“包围”,不断建立功勋,为黑猫公司的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万鹏新表示,他将竭尽所能,带领朝阳黑猫稳抓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加强对标管理,争取树立标杆,为黑猫股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