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总经理魏明一行莅临邯郸黑猫指导工作

2020-12-21 10:11 loading...

8月31日,黑猫股份总经理魏明莅临邯郸黑猫调研人才梯队建设工作,黑猫股份党总支副书记梅璟、邯郸黑猫董事长游琪随行。

魏总一行首先就公司中层干部情况与邯郸黑猫总经理肖湖根进行了深入交流,肖总就公司近期中层人员动态向领导们做了总结汇报,魏总亲切关怀本地干部培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相关人员工作动态。

下午,魏总一行与邯郸黑猫中层干部召开了人才建设专题会议。会上,游董首先就邯郸黑猫近期的人才流动和梯队建设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她指出:此次人事、薪酬改革符合当前公司发展的形势,希望新干部能注入新思想、新思维,使公司的发展有更多的创新点。随后,就人才成长问题公司中层人员踊跃发言,尤其是新晋的本地干部详细总结了个人成长经历并表示不辜负公司领导重托必将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公司领导的信任。

魏总作了总结发言,点评了新晋干部的发言,肯定了整个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魏总坦言邯郸黑猫在人才梯队建设上做出了积极地努力,为公司的稳定和长足发展做好了人才储备,准备将邯郸黑猫作为培养“年轻化、本地化”试点单位,希望年轻干部能迅速成长,老干部要发挥“传、帮、带”作用,而后,魏总要求:各中层干部要紧密团结在肖总周围把邯郸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邯郸黑猫总经理肖湖根表示,在股份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充分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