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黑猫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铲雪除冰

2020-12-21 10:14 loading...

2018年第一场雪的来临让我们感到喜悦。一夜间白了大地,雪已经积攒厚厚的一层,然而一夜间的雪使整个厂区路面湿滑,道路难行,为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工作环境,同时为了消除安全隐患。1月4日上午8:40,公司副总经理万选荣和生产总助朱汉雨第一时间带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有党员铲除冰雪。

清雪现场,大家热情都很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把、铁锹、一点点扫、一锨锨铲,连女同事们也个个不甘示弱,一人推不动,两人上,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在整个办公楼前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天气比较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两小时的齐心奋战,彻底清除了办公楼前及主干道的积雪,确保了道路畅通和安全,方便员工正常出行。

此次铲雪活动真切的诠释集体力量的强大,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也展示了我们黑猫人爱厂如家、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俗话说,瑞雪兆丰年,2018年韩城黑猫业绩必定蒸蒸日上,再创新高。

 

韩城黑猫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