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情暖职工心,爱心传递正能量

2020-12-21 10:15 loading...

近日,唐山黑猫公司检测中心员工李建伟因患小脑动脉畸形瘤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由于病情严重,手术时间过长,再加上卧床太久,术后的李建伟肺部严重感染,现在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这场突出其来的灾难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无法承受。

唐山黑猫公司领导闻悉此情况后,支部讨论决定由工会牵头倡议举行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为陷入困境的李建伟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三天时间,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员工也热烈响应,最终募集爱心捐款近壹万肆仟元。12月25日,党支部副书记查小林等领导带着全体员工的关切与问侯将捐款送到李建伟家中,并同家属仔细询问其病情和住院治疗情况,鼓励家属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克服困难,祝愿她能早日康复。公司的关爱让李建伟一家深受感动,他们对全体员工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

一直以来,唐山黑猫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冷暖挂在心间,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为员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员工身边,把温暖送到员工心底。“唐山黑猫一家亲,为困难员工献爱心”,让我们共同祝愿李健伟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同大家一起为公司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唐山黑猫公司:李林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