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黑猫组织开展“学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徒步主题活动

2021-04-28 00:00 loadi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27日上午,济宁黑猫应金乡县总工会、县石化联合会邀请,组织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徒步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中,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大家意气风发,脚步铿锵,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党员们纷纷表示,徒步毅行活动磨砺意志,从实践中感悟了党的奋斗历程中直面艰难险阻的不屈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公司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2.jpg

 济宁黑猫举行本次徒步健身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动和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使同志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取革命精神和前进动力,同时锤炼大家体魄,提升精神士气。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