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危机感、紧迫感 夯实基础 管出水平

2021-07-20 10:27 loading...

7月19日,黑猫股份总经理魏明到朝阳黑猫公司调研,朝阳黑猫总经理万鹏新、公司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魏明认真听取了朝阳黑猫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解2021年上半年朝阳黑猫生产经营情况及各科室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仔细询问了朝阳黑猫天然气使用、海运运输、原料油供应、产品质量管控等情况,对规划配油罐且具备连续配油能力、就近油源定型、产品运输、建立信任机制锁定优质客户等工作进行了祥细说明与部署。

魏明在分析朝阳黑猫实际情况后,结合黑猫近两年主要工作,在从根本上改变黑猫与同行业顶尖水平之间差距的思路下,确定朝阳黑猫发展规划方针:“原料就近解决、产品关外解决、多余产能出口”,从根本上提高朝阳工厂盈利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720102810.jpg

魏明指出,黑猫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危机感、紧迫感,艰苦日子马上就要到来,越是艰难,越能体现出我们的水平,把各自的工作做好,标准拔高,基础夯实,管出水平。

魏明对朝阳黑猫提出工作要求:

一、抓好基层员工培训,培养优秀青年骨干,建立轮岗制,一人多岗,培养“多面手”。

二、认真学好用好黑猫信息化平台,用信息化手段管理企业流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黑猫成为信息化高水平企业奠定基础。

三、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特别是干部,要认真提高,不断进步。

四、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对照抓好落实,力争完成目标。

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绝不触碰红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肃执行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2107201028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