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委书记于志勇到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建设项目工作

2021-07-30 12:29 loading...

729日,海南区委书记于志勇带队到乌海黑猫调研2*6万吨炭黑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兆东,区政府副区长陈海啸,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乌海黑猫总经理戚伦辉陪同调研,并介绍了乌海黑猫2*6万吨炭黑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3.jpg

戚伦辉陪同于志勇一行到乌海黑猫实地查看了2*6万吨炭黑建设场地,系统的介绍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集团公司和黑猫股份对该项目的支持。

听取戚总汇报后,于志永指出:一、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先、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项目、服务项目、保障项目,聚精会神推进项目加快建设。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施策、精准推进,对新建项目存在的困难,逐一分析原因、梳理问题、破解难题、逐个击破,力争加快建设。三、要抢抓时间、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和要素保障,确保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助推项目按计划高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