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黑猫党支部荣获海南区学习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管理组”荣誉称号

2022-03-18 09:11 loading...

近日,乌海黑猫党支部被乌海市海南区委宣传部、海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学习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管理组”荣誉称号。乌海黑猫党支部书记周芝凝同志、党员王海富同志被评为海南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图片

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中,乌海黑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使用主体、日常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精准施策,不断推动平台学习使用有提升、有成效。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员个人学,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二是指定专人作为公司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的管理员,负责组织线上学习、定期报送信息和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既加强了学习平台使用管理力度,又有效提升学习效率;三是注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专题学习会,鼓励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建立专门学习交流群每天推送分享学习链接,帮助党员及时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加快知识更新和储备,及时总结学习运用平台的好经验好做法。


图片

图片


在乌海黑猫党支部有力推动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每天打开“学习强国”进行主动学习已经成为工作和生活的日常习惯,切实做到了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让理论学习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