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进出口公司开展海关RECP专题培训讲座

2022-04-06 16:22 loading...

为进一步宣传企业对RCEP原产地政策的了解,提升通关便利水平,4月1日下午2点,景德镇海关综合业务科周萌一行莅临黑猫进出口开展专题培训讲座,以RCEP产地证解读为主题,对公司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图片

周萌从产地证标准、原产国、第三方国家以及RCEP的关税税率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解读中称RCEP是一个现代、全面、高质量、互惠的大型区域自贸协定。并对产地证易错点进行分析,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理论阐述深入浅出,示例鲜明、内容详实,与会人员系统、完整、直观的对RCEP产地证政策运用情况进行了学习。

图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相关产地证内容,将政策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和企业运行中去,真正把讲座上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提高部门、企业的工作效能,助推黑猫进出口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