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琳一行到太原黑猫调研指导

2022-04-06 16:23 loading...

4月1日,太原市清徐县副县长陈亚琳一行深入太原黑猫调研生产情况,清徐县、镇相关部门领导与太原黑猫副总经理陪同。

图片

陈亚琳一行深入太原黑猫生产现场、成品库、油库等生产区域,对成品大库及炭黑产品进行现场查看与检验,详细询问了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具体困难,对太原黑猫的安全、环保、防疫等工作给予肯定。

图片

陈亚琳对太原黑猫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不断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提升创新能力,走“专、精、特、新”新型发展道路。三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下,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反馈存在的疑难杂症,政府会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纾难解困。

图片

公司副总经理郜贤明对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太原黑猫一定按要求落实清徐县委县政府及经济开发区的各项要求部署,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