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忆党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强企梦”

2020-12-15 15:27 loading...

—朝阳黑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1日,朝阳黑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忆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强企梦”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辽沈战役纪念馆以辽沈战役军事主题为切入点,陈列内容全面反映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突出展示了辽沈战役的胜利进程,揭示了战役胜利的诸多因素及伟大意义。党员们系统地了解辽沈战役的全过程,回顾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感受先辈们不惧艰难投身革命的无畏精神,身临其境地体会辽沈战役的宏大战争场景。

参观结束后,在先烈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面对老一辈革命先烈,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立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学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对我党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的领悟,对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参观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朝阳黑猫 王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