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黑猫党支部2018年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2020-12-15 15:29 loading...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2日

会议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主持人:程文辉

出席人:夏军、曹辉彬、张庆瑞、于建国、高成雷、奚毅娟、沈磊、程文辉

列席人:班子成员

缺席人:

会议议题:2018年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程文辉发言: 同志们,在座的各位党员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召开济宁黑猫党支部2018年第二次组织生活会,《济宁黑猫党支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一、可以起到自我反省、自我总结的作用.二、为下一季度工作,确定目标。

 

 

济宁黑猫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上,会议开始学习《黑猫股份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文件精神。

通过观看视频《永远在路上》第四集–激浊扬清中关于苏荣案件的视频资料,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苏荣余毒案”余毒表现有更深刻的体会。

党支部副书记程文辉带头在会议上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在座的班子成员、党员陆续进行个人党性分析,针对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问题。

曹辉彬:学习上还是不够注意,理论水平还不够高,有时只忙于一些具体的工作,自觉主动挤时间学习还不够多。改进目标: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每天看半个小时有益书籍。

高成雷:我不愿意主动接近领导,由于我的不主动的接近,导致领导很难了解我,自尊心强,自信心弱,改进目标:抓住时间,不放过任何学习计机会。

于建国:通过学习“两学一做”活动,我的确收获很多,但也存在不足;

1、学习上不够主动,缺乏党员意识,宗旨意识,

2、思想上的解放程度还是不够,缺少创新意识。

3、对待工作积极性还是不够

改进目标:加强政治学习,在思想上大胆传新。

最后,程文辉结合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支委班子成员敢于针对自己思想上的弱点和工作上的不足,认真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确认以后工作的整改方向,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及应承担的责任,为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制定方向,为公司部们之间默契配合增添平台,为保障2018年度济宁黑猫生产任务舔砖加瓦。

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