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黑猫进出口党支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 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

2020-12-21 17:00 loadi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毒害”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景组字〔2018〕36号)和(景组字〔2018〕37号)及焦化集团组织部和黑猫股份党总支相关要求,10月10日,江西黑猫进出口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江西黑猫党支部会前深化学习、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徐书记代表党员率先进行对照检查,对照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提出的五个方面余毒的具体表现,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参会党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严肃进行了相互批评。在自我批评和批评中,大家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揭短亮丑,真正把自己、把思想、把工作摆进去,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都认真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秉着对事不对人的原则,都讲了真心话,严肃认真,民主求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接下来,大家对自身的问题要进行整改,找出原因对症整改,要让此次会议达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