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黑猫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21 17:04 loading...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10月17日上午,乌海黑猫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乌海黑猫党支部书记戚伦辉主持,并邀请非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工作部署和深化学习展开。戚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委《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戚书记和纪检委员李核疆同志围绕“肃清苏荣案余毒”,进行了党性分析,并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戚书记还要求参会的人员对乌海黑猫领导班子提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戚书记一一作答,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确定负责人及完成时间。

戚书记强调,要认清形势,坚持严字当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任人唯亲、搞团团伙伙、以权谋私、腐化堕落、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要心存敬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严起,扎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乌海黑猫党支部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