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黑猫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21 17:05 loading...

src=http___www.duyou8.com_uploads_image_2019_11_18_1574077420544038242.jpg&refer=http___www.duyou8.jpg

为深入贯彻集团、总部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营造企业良好的政治氛围,10月26日上午邯郸黑猫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邯郸黑猫总经理肖湖根参加了会议。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制定详实的方案,要求党员干部自学“苏荣案”相关资料、查摆不足、撰写对照检查总结等方式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通过对江西省良好政治生态建设举措的学习,党员干部也对集团、总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决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肖总深刻分析了“苏荣案”背后的个别党员党性缺失甚至沦丧的原因,强调党支部建设及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对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做了严格对照检查,还结合公司实际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也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思想动态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坦诚和谐,起到了很好的警醒教育作用。

会议最后肖总做了总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摆不足、做好整改,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公司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