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活动

2021-04-20 00:00 loading...

      4月19日,黑猫股份党委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组织党员来到荷塘乡革命烈土纪念塔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现场教学学习活动,通过参观重温红色里程,学习60多年前荷塘垦荒人克服困难建设山区的先进事迹,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荷塘精神"课程。

IMG_3935.JPG

      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缓步登上革命烈士纪念塔广场,随后全体肃立,默哀并三鞠躬。

IMG_3846.JPG

IMG_3852.JPG

      在黑猫股份党总支副书记梅璟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以饱满宏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IMG_3863.JPG


      随后,大家来到荷塘精神教育专题馆,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荷塘的红色记忆以及农垦人的先进事迹,党员们驻足在每一张图片前,思考每一段故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

IMG_3896.JPG

      在放映厅里,观看《走进荷塘》教育片,画面记录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教育片结束后,梅璟总结到我们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荷塘精神,融于到我们工作中来,推动黑猫高质量发展,紧接着梅璟主持召开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动员大会,会议就总体目标、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学习重点做了重要讲解。

IMG_3916.JPGIMG_3926.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和景德镇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黑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