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初心永向党

2021-07-01 08:47 loadin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被一代又一代人传唱,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永不变,忆过去,传承革命精神,看今朝,凝聚奋进力量,唐山黑猫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庆祝活动,见证党的百年风华。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传党的百年历程和党取得的丰功伟绩,增强大家自豪感,坚定信仰信念,支部采取悬挂横幅、电子滚动屏、显示屏、宣传橱窗、主题海报、台阶历程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百年历史。

1.jpg2.jpg

3.jpg4.jpg

在党史教育中汲取丰富营养,在红色精神中激发前行脚步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宣传好,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对党的敬仰,把红色思想印刻心里,落实行动上,采用不同形式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鲜活。

l  课堂上

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

思想理论是基础,关键落实在行动,支委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公司党政班子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习近平新思想,强化思想根基,筑牢信仰信念,党风党性进一步锤炼,解难题办实事思想进一步树立。

6.jpg5.jpg

邀请党总支副书记梅璟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6月21日,邀请江西黑猫股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梅璟为公司全体党员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提高对意识形态的思想重视,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公司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详实的业务指导。让意识形态影响力,潜移默化渗透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8.jpg7.jpg

l  体验式教育---到革命红色摇篮井冈山浸润思想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了充分利用好红色教育资源,6月中旬,支部组织党员到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建党专题学习、红色素质拓展、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一系列课程,让党员同志“零距离”接触历史,重温那段烽火岁月,接受心灵的洗礼,补足思想上的“钙”。

0.jpg9.jpg

l  百年风华、映照初心

----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唐山黑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七一”党的百岁生日之际,以“不忘来时路、初心永向党”为主题,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通过学党史、上党课、畅谈红色思想、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时代,唱响嘹亮的赞歌,礼赞党的百年芳华。

12.jpg11.jpg 

l  我心向党、光影育人电影党课

为能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让革命传统在企业传承,让红色基因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中渗透,7月1日,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优秀员工、安全之星观看红色电影《1921》,开展以“我心向党、光影育人”为题的电影党课。

13.jpg

大家共同回忆那段艰苦而又激情的年代,为了民族解放、开辟中国道路,无数热血青年,他们把青春献给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用年轻的生命谱写出民族精神的英雄赞歌。

逐梦在新时代的黑猫人,坚信把红色精神传承好,就是我们的凝聚力;发扬好,就是我们的竞争力;践行好,就是我们的生产力,为唐黑猫高质量发展激发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