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党委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美术作品展

2021-09-06 17:06 loading...

9月6日,黑猫股份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观红色经典美术作品展,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做好参观工作,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景德镇篇章、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而努力奋斗。

图片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中共鹰潭市委宣传部、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宣传部、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景德镇美术馆、鹰潭市美术馆、上饶市美术馆共同举办。融合国画、油画、书法、瓷板画、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致敬革命先烈和前辈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爱戴和敬仰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的坚定意志,是广大美术工作者献给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珍贵贺礼。

图片图片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干部职工们在展览馆中学习交流,重温红色革命艰辛历程,感受红色经典的信仰力量,学习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