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三湾改编》

2021-09-13 16:30 loadin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月11日,黑猫股份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景德镇市长虹CGB影城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图片


电影《三湾改编》以充满诗意的风格、宏大的战争场面、细腻的人物刻画真实还原了1927年秋收起义后,在部队不足千人的危机下,毛泽东在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对部队进行整顿和改编的历史故事。影片聚焦百年前先辈们的风貌,将艺术表达和历史故事完美融合,将大家带回到那段特殊而又激荡山河的红色岁月中,让“三湾改编”历史鲜活而又充满生命的呈现在大家面前,电影中的感人片段,先辈们光辉的形象让大家深有感触。


影片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极其生动的电影党课,要时刻铭记历史,认清肩负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自觉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坚守党性,永葆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革命的精神代代相传。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党史,树信念,创先进。要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认真学习好党史,心中有党史,铭记先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