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9-29 16:35 loading...

9月29日下午,黑猫股份在开门子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共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成员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王耀、魏明、梅璟、周芝凝、梁智彪、江玮、于文菲为黑猫股份新一届党委委员。

图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耀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找准国企党建的坐标定位,建立健全机制,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要突出从机制层面推动黑猫股份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健全细化党委会议事规则和决策流程,建立“三重一大”事项清单内容,落实决策流程机制,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和党建主体责任。二是夯实党建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实行党委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制度,改变过去党建工作由书记“包揽”的工作模式,建立健全纵向到底的层级责任体系和横向到边的共管责任体系。三是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党建工作力量,打造黑猫党建品牌特色,推动黑猫股份基层党组织整体提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图片

会后召开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黑猫股份党委书记王耀,副书记魏明、梅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