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11 16:35 loadin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黑猫股份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的深入融合,实现黑猫股份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黑猫股份党委创建“夯实基础、升级特色、树立品牌、示范引领”党建工作,按照“六个方面立规范,创新发展树特色,一张网络联整体”的思路,以“夯实基础、升级特色、树立品牌、示范引领”建设为抓手,深化党建“规范化、特色化、信息化”工作。

图片

11月11日上午,黑猫股份就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召开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于文菲主持会议,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党委委员,各下属子公司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科干事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公司组织人事处及各下属支部党建规范化、特色化、信息化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图片

魏明强调,深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明确任务措施,一项一项部署推进,以高的标准高的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公司党建工作要按照规范化、特色化、信息化,实现全面升级,各下属企业按照公司党委制定党建工作作业指导书和“黑猫标准”,规范开展各类组织活动,打造标准化党支部和样板党支部。

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绕企业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要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员、干部能力建设和实践锻炼,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图片

魏明要求,要对照黑猫股份党建全面升级工作方案逐项盘点工作完成情况,强化责任、加快推进,确保黑猫股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公司实现三年倍增计划、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