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 廉洁从业 韩城黑猫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2-03-16 09:12 loading...

2022年3月14日上午9:00,韩城黑猫党支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计划安排,开展了“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党课教育。党课由罗斌同志主持,韩城黑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罗斌同志通过“四个”方面的引导教育,向党员干部讲述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工作要求,和十八大以来国家对待腐败的态度和打击腐败的决心。此次培训提醒党员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一是加强廉洁修身,从业自律的观念;二是树立正确“三观”;三是坚持“五讲”;四是明确“四严禁”;五是做到“六不准”。

图片

      针对此次廉洁教育,罗斌同志还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廉洁从业的职业底线,每位干部在行使权力的时候要做到“心中有戒,不乱用职权”。韩城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正风肃纪,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时刻接收群众监督,为推进韩城黑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