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2022-03-23 15:48 loading...

3月22日,黑猫股份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公司党委会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党委委员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坚持开门纳谏,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党委书记与各党委委员、委员相互之间、领导班子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都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查实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耀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同时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带头强化党性修养;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带头扛起光荣使命;要真抓实干办实事,带头践行为民宗旨;要笃定前行闯新路,带头应对风险挑战;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带头强化党的建设;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基础防线。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思考、讲体会收获,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

图片

王耀强调,要总结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强黑猫股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一是强化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稳抓党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四是担当作为,确保履职尽责到位。2022年是公司转型升级和三年倍增实施的关键之年,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至关重要的一年,要科学系统地谋划好各项工作,强化成果导向、问题导向,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姿态、快的步伐坚决扛起任务目标,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勇于“挑担子”, 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大胆尝试、主动作为;要敢于“拔钉子”,把破解难题作为推进企业各项工作的切入点,找准症结所在,想办法、找对策,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共同谱写黑猫股份转型升级、高质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