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黑猫

2020-12-21 03:06 loading...

一、公司基本介绍

江西黑猫新加坡公司是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设立的唯一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现为世界第四大炭黑生产企业。

江西黑猫新加坡公司注册资金为美金100万元,拥有独立的商品进出口资质。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炭黑产品进出口业务(包括批发和零售),能够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品质的炭黑产品。

公司现办公地址:新加坡丹戎巴葛安順路10号邮编079903,门牌号#09-04。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新加坡金融中心,给公司处理银行业务带来便利。

二,江西黑猫新加坡公司发展里程碑

江西黑猫新加坡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0日。

公司第一笔转单业务在2014年12月,销售金额为美金106,480.00。

2015年11月开发第一家本地客户(新加坡TEKNOR APEX ASIA PACIFIC)。

公司的第一笔融资发生在2015年11月,授信额度为美金3000万。

2016年转单销售总吨位突破10万吨,销售金额达到美金84,196,048.94。

2017年9月公司董事会决议在中国青岛成立合资公司-青岛黑猫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三,公司远景和使命

我们愿景是成为全球知名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卓越的组织结构,并且成为客户,供应商和员工的首选公司。

公司的使命是助力母公司推广黑猫炭黑品牌,扩大炭黑销量,在整个亚太地区建立更多的客户群,特别是开发东南亚的炭黑市场,并且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为母公司提供可靠的海外融资平台。